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市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7月2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相关业务科室召开长葛市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安排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耕保科负责人从“考核背景不同、考核程序方式不同、考核内容重点不同、考核结果应用不同”等“四个方面对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方案进行了解读,耕保科业务骨干对考核涉及自然资源局相关科室需要提供的资料进行逐项明确。主管副局长孟俊峰对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许昌市人民政府和长葛市人民政府领导对本次考核工作先后做出重要批示,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以往工作教训,深入分析研判,按时提交自查报告。二是要扎实工作。第一,局内相关业务科室要认真做好工作对接,依据任务分工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切实掌握好第一手考核资料。第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充分发挥牵头部门作用,耕保科要主动与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等部门相关科室对接,积极收集其他部门相关资料,做好考核工作部门对接。第三,尽快完善2019年度各镇、办耕保目标考核工作方案,抓紧开展市政府对各镇、办事处2019年度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