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0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就深入推进系统性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全系统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有关情况,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纪委监委《关于推进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的工作提示函》。会议要求,全系统自上而下要层层传达学习《提示函》内容,特别要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自然资源系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暴露出的突出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讨论,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认真从中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警钟长鸣。局机关纪委牵头负责,督促指导局属各单位特别是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抓好内部监督,紧盯执法监察、日常巡查、勘验评估、资源保障等关键环节,强化人员监管和警示教育,查短板、找不足,完善制度机制,堵塞漏洞,及时发现和有效处置各类苗头性问题,严防职务违纪违法现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