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陈岱英到魏都区对卫片执法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耕地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7月9日上午,市局副局长陈岱英带领督导组到魏都区高桥营对违法用地拆除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魏都区自然资源局主要分管负责人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魏都区自然资源局汇报了近期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魏都区不断加大对违法用地执法力度,要求各办事处建立台帐,明确责任,坚决对违法用地进行拆迁。7月9日,高桥营办事处对王庄村占用基本农田建设的娱乐广场进行了强制拆除。王庄村娱乐广场违法占用基本农田1.12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都区分局发现该违法用地行为后,及时向违法用地主体宣传法律政策,下达处罚手续,责令限期拆除,并向辖区办事处进行了案件移交。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陈岱英带领督导组先后两次对该宗违法用地进行了现场督导,要求辖区办事处和村委会在向村民做好解释和法律政策宣传的基础上限期拆除复耕。

经过不断的法律宣传,违法用地主体深刻认识到违法用地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表示主动配合拆除,并承诺按期将违法用地复耕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