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力推进国土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扎实推进国土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工作,确保国土三调成果真实准确可靠。

7月10日以来,禹州市“三调办”统一部署、科学调度,依次组织各作业标段技术负责人与各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国土资源所技术骨干充分对接,采取内业图斑筛查和外业现场核实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三调统一时点更新成果逐村、逐图斑进行拉网式排查,特别对湿地、建设用地、设施农用地、农村居民点、种植属性等重点图斑中筛查核实出的疑似问题图斑进行核实和修订完善,能够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登记在册、台账管理,集中时间、集中人力奔赴现场实地核实解决。截至目前,该局共安排人力50余人次,筛查和修改、完善疑似问题图斑200余个,进一步增强了三调统一时点更新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巩固和提高国土三调最终成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