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1日是禹州市第20个“宣传帮扶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带着局党组的重托,来到磨街乡看望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职工,将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大家中间。

为有效改善驻村帮扶干部的工作条件,帮助他们更加有力有效开展工作,7月21日上午,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会负责人受局党组委托,和相关股室工作人员一起,带着精心准备的风油精、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杀虫剂等防暑驱蚊用品,分别来到磨街乡常门、佛山、九孔、关庙、候沟等9个对口帮扶村,对冒着酷暑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85名干部职工进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代表局党组向驻村帮扶人员表示亲切问候,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大家服从和服务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大局,严守工作纪律,为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各项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广大驻村干部对局党组的关怀照顾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职责,坚定信心决心,为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