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快推进动态遥感监测监管平台应用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快推进河南省自然资源动态遥感监测监管平台应用工作,为落实生态保护责任,提高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奠定基础。

河南省自然资源动态遥感监测监管工作视频培训会后,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一步把《动态遥感监测监管业务介绍》等文件分享给各业务股(室)和国土资源所(站)进行再学习,提高应用技术能力。进一步明确了分管领导、牵头股室和技术支撑单位,指导下载安装1个管理帐户和76个应用账户,并在第一时间登陆系统,及时查看和领取上级下发禹州市2020年第一季度任务图斑,并与国土三调各工作标段充分对接,针对任务图斑逐宗进行实地踏勘核实、认真分析研判,确定预填报方案,在全局上下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截至目前,上级下发1622个监测图斑的现场踏勘核实、对接分析等任务已提前完成,为及时提交问题线索、预警事项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

该局要求各业务股(室)和国土资源所(站)在实践中熟悉掌握平台业务功能,不断提高应用能力,准确把握监测图斑“管理信息”,为后续实施高效便捷的科学管理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