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8月11日上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召开以案促改推进会,就示范区分局开展重点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示范区分局、示范区服务中心、示范区收储中心、尚集国土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我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印发<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刘林波局长、张利娟书记在全系统以案促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下一步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本次以案促改工作要紧扣市局工作方案,以系统内重大涉土涉矿涉林和涉黑涉恶问题案例为反面教材,紧密结合省厅以案促改“九步法”,以案说纪、以案促教、以案促建、以案促防,进一步发挥预防警示、震慑心灵的治本功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责任观、权力观,确保本次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