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分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以案促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使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接受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教育,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浓厚氛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建安区分局精心组织,安排适当,组织系统内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市局召开的以案促改电视电话会。

会上,各位领导的发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尤其是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基层所的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这给了大家很大的震撼。我国终究是一个人情社会,这样做不曾想触犯了国法,当事人受到了党政纪处分,这给系统内每一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法不容情,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张利娟组长的发言同样发人深省。扪心自问,在干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有多少人能深入学习党的建设方面的理论?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是否普遍存在?正是因为放松了党建学习,丧失了警惕,违反了原则,最终把自己陷了进去,违背了初心使命,抹黑了党和政府形象,毁坏了家庭。因此,每个人都要算好经济账、亲情账。

市纪委同志在发言中指出,每个领导的肩上都有四个责任,那就是做到四管:管工作、管纪律、管作风、管思想,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同志的讲话把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概括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是我们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下一步工作的总遵循,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苦干,争先晋位,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