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爱心捐赠助力“99公益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汇聚爱心支持公益,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99公益日”慈善捐助活动。

99公益日活动是全国性的大型慈善公益捐赠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9月8日和9月9日三天,活动内容包括腾讯公益配捐、网民爱心捐赠等五个版块,腾讯配捐时段为9月7日至9月9日每天9:00开始配完为止。

按照全市将“扶贫日捐款”“金秋助学”结合“99公益日”活动同步进行的安排,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对“扶贫日捐款”“金秋助学”项目进行捐赠,共捐助资金20750元。同时在9月7日至9日发动干部职工参与对“99公益日”小额爱心捐赠、助力点赞送小红花,利用手机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对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全民慈善意识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