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全员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上午8:30分,离上班时间还有30分钟,长葛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传出了优美的音乐,从大厅前玻璃门向里探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了工作岗位,自觉地排起两队,伴随着轻松的音乐,个个精神飒爽,做起了广播体操。

为方便群众办事,向办事群众提供更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工作和市政务服务工作接轨,自2020年9月1日起,该中心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以前8点上班,现在改为9点上班,大部分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工作岗位,收拾完卫生,离上班时间还有近20分钟,大家正好可以做一套广播体操,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又营造了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该中心负责人说。

好的身体是服务好群众的基本保障,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计划近期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全员健身活动。该中心决定于每天上午8:30分,利用工作前时间,安排全员做广播体操。一来可以增强体质,有利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二来通过上班前的活动,可以精神抖擞地投入到一天紧张的工作中,更好的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