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成功拍卖四宗土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9日下午3:00,在全市2020年度第五次网上土地拍卖中,下午4:00前,示范区参与拍卖的一宗住宅用地和三宗工业用地全部成交,总成交价款83475万元。

在本次拍卖中,示范区DQG-35-3宗地,经过9轮竞价,最终以总价77569万元、亩均382.1万元的价格由许昌建投城市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竞得。示范区DQG-40-4、DQG-40-5b两宗工业用地以1947万元的总价,由许昌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竞得,将用于河南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示范区DQG-39-2宗地以3959万元的总价,由许昌华晟实业有限公司竞得,将用于深圳鼎晟(许昌)高新产业园建设。

本次我区四宗土地全部成交,说明示范区在城市环境改善、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也进一步提振了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