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持续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要求,为切实加快民营经济发展,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积极行动,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主动服务,创新服务,积极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该分局就十分注重主动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在办理用地手续方面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及时帮助企业对接有关部门及其他业务股室。对企业的难题,能够解决的及时加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

近期,该分局一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容缺办理的方式为河南欧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办理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二是先行一步,对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一期工程先行做现场规划核实工作,为该工程竣工验收提供优质服务;三是上门服务,走进许昌恒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总公司部分车间,解决和完善了其前期遗留问题。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作为直接服务企业的职能部门,切实做到将政策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