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天使志愿服务 爱心人士热情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0日,正在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明天使志愿者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陈氏口腔”工作人员送来的20箱饮用矿泉水。

连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文明天使志愿者们积极服从和服务于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大局,每天早出晚归,克服烈日曝晒等因素影响,始终坚守在创文第一线,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更使耳闻目睹他们工作成效的禹州城区陈氏口腔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深受感动。9月10日当天,陈氏口腔工作人员带着20箱优质饮用矿泉水对坚守在创文岗位上的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文明天使志愿者们进行看望和慰问,感谢大家对创文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他们对文明天使志愿者们的无限敬佩之情,奉献了一个有责任企业的浓浓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