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政策大宣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长葛市委市政府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引导教育广大群众树立自觉保护耕地意识、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行为, 9月13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政策大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组织人员60人,出动车辆20台,计划利用3天时间在全市辖区内进行全覆盖巡回宣传。

活动前该局党组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利用舆论阵地,坚决打好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宣传战。宣传活动以突出集贸市场和逐村走街串巷相结合的方式,组织车队,循环播放农村乱占耕地“八不准”全文、解读及相关政策法规录音,同时发放宣传页等。

通过宣传,进一步让“八不准”政策在全市家喻户晓,知晓率再提高,违法占地建房行为得到彻底遏制,坚决打赢“八不准”政策宣传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