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下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河南省天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综合管理平台”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评审组通过听取工作报告和技术报告、观看平台功能演示、审阅相关图件及文档资料等形式,对项目进行了验收。

项目统一了数据的标准,把所有的自然资源数据,按照统一的基准层级叠加的方式,如将遥感影像、耕地保护、基本农田、土地规划、土地利用、用地审批、土地现状、地籍调查等等图层和数据进行叠加形成。通过批、供、用、补、查、登各环节信息成果的录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哪块地批过,哪块地供过,哪块地是违法状态等等,通过建立数据库,把需要的各种数据放在一个地方,可以解决局内部数据的孤岛问题,通用一个系统,数据达到了一致。

通过项目信息平台,可以随时浏览区域自然资源利用现状。随时为科室和领导提供多种查询、比对分析工具,方便快捷筛选优质地块,查询区域每一块地的地类,做到对每个地块的历史、现状及规划情况有个详细地掌握。项目信息平台对未来长葛市的城市发展规划及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将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