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第一阶段编制成果汇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9-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2号,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第一阶段编制成果汇报会。规划科、地籍科、耕保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明山主持。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人口与城镇化》、《城市发展定位与目标》、《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与城乡融合》、《土地利用规划实施评估》及《资源环境承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等6个专题的初步成果汇报,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对设计单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核对中心城区人口规模等数据。二要进一步对发展定位进行研究。三要加强市域交通体系和中心城区道路系统研究。四要根据最新三调数据,详细分析评估土地利用规划实施情况。五要尽快划定城镇开发边界初步方案。六要进一步深化各个专题研究。

编制单位对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认真做了记录,表示将尽快完善编制方案,为长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技术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