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分局组织召开“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区纪委安排部署,10月20日,建安区分局组织召开“党纪党规进基层”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宋锋利用2个小时的时间,从认清形势大局、六大纪律和纪法条款释义、廉洁从政要求、监督的几种形式和日常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讲解中引用了大量发生在身边的鲜活例子进行了分析,让广大党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分局局长徐志敏指出,廉政教育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因无法精准把握各项规定、害怕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而裹手裹脚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影响事业发展的问题,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业务水平有很大帮助。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仔细揣摩授课内容,做党纪党规的践行者,在工作中处理好党规法纪和工作的关系,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