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荣获“学习强国”优秀学员称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表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苗帅以其在“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中的优异成绩,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近两年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按照上级宣传部门的要求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主要载体,在倡导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坚持每天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以股(室)、所(站)组织的“每周一学”活动强化学习效果,充分调动起大家的学习积极性,涌现出了诸如苗帅、张戈等一批学习标兵和优秀学员。其中苗帅在禹州市组织的“学习强国”平台答题挑战赛中表现尤为突出,作为禹州市参赛选手之一参加了中共许昌市委宣传部组织的答题挑战赛并顺利通关,荣获许昌市“学习强国”平台优秀学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