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做合格自然资源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举办专题教育党课

10月16日,为加强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的秋季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赵群才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公务员专题党课。

上课时,赵群才老师从历史的角度,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的历史进程。叙述了敬畏人民、敬畏时代、敬畏组织、敬畏法纪四种敬畏的意义与作用,并引用大量的名人事迹和典型事例,巧妙的融入了时代的元素,更能让人深刻理解,增强记忆力,要求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人员立足岗位,平时做到“吾日三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做人民满意的基层公务员。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党员身份,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国法、慎独慎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于人民、忠于信仰、忠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