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0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10月17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尹俊营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全面回头看,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省第一位次”这一主题,就全局承担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认真梳理,并下发了《关于对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回头看”》督查台账。安排各部门在接下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对照本年度目标任务,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尽快补齐短板,提升弱项,全面冲刺第四季度,力争全项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争第一。

会议强调,一是干劲要更足。因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担负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自然资源保障的重任,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特别是重点项目用地手续的报批工作,要做到“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解决项目之所需”,全面提速提效,优质服务。真正把最终答卷答高分、答圆满。二是工作要更细。各单位要聚焦下发的督查台账,采取针对性措施及时加以弥补。在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推动工作精准落实到位,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组织大家多到先进县市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要主动邀请省厅、许昌市局专家前来授课、指导工作,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三是标准要更高。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局荣我荣、局耻我耻,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工作合力,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制度管理,推动工作质量提升和水平提升。要体现自然资源特色,全面总结宣传自然资源系统的亮点经验、典型做法。四是责任要更实。各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以党建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五是服务要优。一定要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确保各项工作让企业和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