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阶段性成果对接座谈会在禹州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3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禹州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总体规划阶段性成果对接座谈会。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禹州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许昌市、禹州市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单位专家及禹州市各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介绍了许昌市国土空间规划阶段性成果,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汇报了禹州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及阶段性成果,禹州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围绕部门工作职责,立足禹州实际、放眼许昌发展大计,重点结合“十四五”期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谋划对国土空间和资源要素需求畅所欲言,针对许昌、禹州市两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省各地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正全面推进,许昌、禹州两级必须坚持上下联动、统筹协调、压茬推进,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会议要求,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要牵头负责,切实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和市级规划编制单位的沟通对接,认真总结经验,善于发现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及时提供资料,全力搞好配合,确保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规划编制技术单位要充分听取各级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充实完善规划内容,提升规划质量,不断增强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