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召开《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阶段性成果对接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上午,长葛市政府组织召开《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阶段性成果对接座谈会,副市长张冠军主持会议。

会上,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单位清华同衡设计院汇报了《许昌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阶段性成果。长葛市国土空间编制单位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汇报了长葛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及阶段性成果。长葛市各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就规划内容开展了讨论与对接,对长葛市发展诉求存在矛盾的地方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规划工作;要明晰思路,主动对接,根据职责分工,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准确提供相关资料、数据及现有规划;规划单位要站在市域发展的高度,统筹谋划,超前规划,精心组织,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