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6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促改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

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晓东首先代表局党组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代表局党组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作个人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分别对其开展批评,大家围绕解决“改作风、强党建,改管理、促业务,改监督、严约束,改制度、堵漏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查找了问题,挖掘了根源,达到了预期效果。

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晓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系统上下要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把抓好以案促改与谋划推进年度各项工作、提高任务质量,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与破解自然资源管理难题、加强依法行政结合起来,把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已建立的工作机制落地生根,已取得的工作成效巩固发展,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案促改工作开展以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紧紧围绕上级以案促改工作部署,坚持以案促防、以案为镜、以案促建的高质量,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精气神明显提升,干事创业氛围空前高涨,党风廉政建设明显加强,局党组的向心力、基层所(站)的归属感明显增强,为开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