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对脱贫攻坚工作再发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再部署、再要求,该分局全体党组成员、扶贫工作队员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关键时期,全体扶贫队员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全面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指示、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让我局的扶贫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要求,扶贫工作队员要以扶贫工作为重,日常工作按照区扶贫办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在每周二扶贫日,局里不再给扶贫队员安排其它工作。扶贫工作队员也要纪律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局里将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会议倡议,扶贫工作要树立这样一种观念,把贫困户当亲戚,用真情换真心,常来往,聊家常,了解所思所想,在解决温饱问题的基础上,多谋划脱贫解困的出路,把扶贫与扶智、扶志有机结合,拔穷根,让贫困户真脱贫、脱真贫。

会议提出,局党组是全体扶贫队员的后盾,会为扶贫队员创造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解除后顾之忧,扶贫队员在一线工作很辛苦,局党组是清楚的,但从另一方面讲,也是我们应做的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坚决站好最后一班岗,有决心、有信心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