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襄城县林场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国庆节以来,国有襄城县林场在做好振兴林场经济,发展林业生产的同时,切实做好国有襄城县林场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国有林区森林资源安全。近期,国有襄城县林场护林防火队员与县自然资源局防灾减灾股工作人员集中到林区附近村庄及林区公路沿线等重点防火地段,积极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切实增强全县群众森林火灾防患意识,提高林区安全用火、防灭火意识,提升全县群众参与、支持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能力,在全县营造浓厚的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国有襄城林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防火宣传,宣传森林防火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防灭火知识,教育群众提高防灭火意识,林区严禁吸烟,严禁野外用火,充分认识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截至目前,共悬挂横幅30多条,张贴防火通告80张,出动防火宣传车20余台次。

通过此次防灭火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人民群众深入了解森林防灭火知识,加强了对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的认识,为森林防灭火工作开了个好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为今冬明春的森林火灾防控工作打牢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