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组织召开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鄢陵县南坞六村全域国土整治工作顺利实施,11月1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会同交通、水利、南坞镇、监理方等相关单位业务专家进行现场办公,研讨项目科学施工问题。

会上,各相关单位根据《南坞六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总体规划》对项目区了进行实地踏勘、取样、丈量,对拟开工子项目地点的道路、河流、地质进行了研讨,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项目中涉及道路的宽度、厚度,河流的走向、水流量、桥梁的架设等提出宝贵建议。为下一步规划设计方设计子项目详细规划提供了依据,为项目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会议还要求规划设计方要做好与各相关单位的沟通对接,根据各单位的意见建议做好项目区内道路、桥梁、河流及其两侧的设计规划,确保拟开工子项目详细规划,既符合当地的民情、社情,又具有高度的科学性、前瞻性。

据悉,鄢陵县南坞六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获批省级试点以来,鄢陵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政府常务会、现场办公会,对该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制定出台了《鄢陵县南坞镇程庄村等六村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同时,成立了由县长担任组长,副县长任副组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全域国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了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