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长葛局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许昌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娟等一行5人,就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到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长葛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行工作职能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分别与相关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人员进行了座谈。

张利娟对长葛局该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长葛局的工作有四个特点,一是党建工作有特色;二是业务工作有突破;三是党风廉政有厉色;四是作风建设有成效。

就下一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张利娟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坚持政治引领。要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党报党刊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促党建。二要着力创新,提升业务能力。面对自然资源系统机构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要坚持有解思维,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眼界,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不断提高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的勇气和能力,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解决保护与保障的两难命题。三是遵规守纪,履行岗位职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判断和重大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到遵规守纪,警钟长鸣。四是心存敬畏,保持廉洁本色。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切实增强警醒感,敬畏组织、敬畏纪律、敬畏责任,认认真真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守牢党纪国法的“红线”和做人做事的“底线”。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又到和尚桥、老城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进行走访调研,对该两个所规范的案卷和巡查台账、工作留痕做法及优良的工作作风提出表扬和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