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第五巡察组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禹州市第五巡察组召开巡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朱红涛代表市委巡察组作巡察情况反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就下步巡察整改工作,何长成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对待巡察整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对正确对待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照单全收,全盘认领,强化政治担当,把做好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要扛稳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以有效管用的措施办法把巡察整改抓实抓到位;要把握政治导向,防止整改工作出现错误倾向和不良现象;要强化政治效果,推动巡察整改和成果利用制度化、常态化。何长成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和干部职工要坚持讲政治、讲法律、讲纪律、讲自律、讲学习、讲科学、讲效率、讲质量,把巡察整改形成的长效机制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之中,以有为争有位,为禹州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贡献力量。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朱红涛从贯彻落实重要决策部署、履行核心职责,党的建设和执行组织纪律,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作了巡察情况反馈,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三是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监督责任,抓好作风整治,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关晓东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进行彻底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研究整改落实具体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进一步厘清思路、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局面。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尚科传达了市委书记黄河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市委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各股(室)、所(站)、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