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用实际行动送温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张婶,你做饭,我给你把屋里屋外卫生打扫一下。”

“杨叔,你行动不便,我和军伟哥把这不用的家具搬到一边吧,也把院里收拾收拾”。

“王叔,天冷了,我和华杰给你买了几件衣服你试试合适不。”

近日,虽然天气不好,但陈曹乡杨柳村贫困户的家里都比较热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包户干部纷纷到家送温暖。

为做好扶贫送温暖活动,该分局提前安排,确定任务和工作标准,并通过微信和电话做好通知工作。该分局明确要求,送温暖要落实“三个一”,即吃一顿饭、干一次农活、打扫一次庭院。据包户干部介绍,目前,包户干部对贫困户的帮扶已经形成了常态化,有的包户干部还和贫困户结成了亲戚,深得乡亲们爱戴。

截至目前,该分局25名包户干部已分别到21户贫困户家进行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办实事70多件,完善扶贫资料4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