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全县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11月25日,根据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的要求,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2020年度宪法知识测试。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龙在考前强调,要深刻认识组织宪法考试的重要性,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本次考试,加强学习宪法,遵守宪法,把宪法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用宪法来维护保障,促进县自然资源局工作规范运作。

本测验采用闭卷方式,由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三个部分组成,主要测试干部职工的综合掌握能力。在考试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良好。

通过组织考试,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增强了学习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更使广大干部职工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十六字方针指导下,形成了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