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长葛局行政复议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日上午,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张振辉一行4人赴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行政复议案件多发高发问题整治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长葛局主要负责人就行政复议专项整治清理情况、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等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组表示肯定。

针对下一步如何遏制行政复议案件多发高发问题,张振辉要求:一是行政复议工作要高度重视,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想,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坚决遏制行政复议案件的发生;二是要建立预防行政复议案件多发高发问题方面的长效机制,把权力和责任有机结合,给办事人员带上紧箍咒,加强工作的责任心;三是通过“以案促改”形式,分析行政复议案件产生的原因和诉求,采取提前介入的方式,彻底从源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