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镇利用“无人机”巡查 打造空中“城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上午,大周镇召开利用“无人机”巡查违法占地暨排查“散乱污”企业启动仪式,全体班子成员、镇直各部门全体人员、机关全体干部及35个村支部书记参加,镇长谷军岭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王彦伟指出,利用“无人机”巡查就是为了精确打击全镇辖区内的违法占地,能够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打造大周镇的空中城管,真正让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无处藏身。

王彦伟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将违法占地、散乱污清零工作纳入到各村的中心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强力推动。二是要充分利用“无人机”巡航高度大,拍摄视角全,机动性能强,反应速度快,成本低等特点开展常态化巡查,建立“天上拍、地上巡”的立体巡查模式,对重点区域,偏僻地段开展常态化巡查,彻底消除执法盲区和死角,为违法占地、违法建设治理织起一张“天罗地网”。

大周自然资源和规划所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