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积极安排部署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临近,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达广大职工群众。建安区分局即日起,对全系统困难职工进行摸底排查,建档立案,为开展慰问帮扶奠定基础。

该分局调查摸底工作首先由各单位自行申报,把本单位的困难职工的名单上报;其次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思想动态及造成困难的原因,掌握第一手资料;最后对申请帮扶的职工资格及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定困难职工家庭,确保让那些真正有困难的职工得到救助和帮扶。

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我们,扶贫路上不落一人。开展慰问帮扶困难职工,就是让其感受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奔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