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下午,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室派员全程参与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局长关晓东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紧紧围绕5个方面重点内容深入查摆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科级领导干部也坚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本着对组织、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交流了思想、查摆了问题,又提出了批评帮助意见、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还围绕徐光案件和济源重大舆情事件进行对照反思、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刘红英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体现了“严”“实”“好”的特点,即局党组对民主生活会要求严,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内容扎实,会议整体效果良好。就下一步工作,刘红英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既学政治又学业务知识,为全局干部职工带好头、作表率;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成果,确保各项整改成效扎扎实实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关晓东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抓好问题整改,将学习成果、整改成果体现在工作中,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