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区分局春节慰问扶贫活动暨欢送驻村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将至,为切实帮扶困难群众,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张振辉带领东城区分局、东城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到禹州市神垕镇郗庄村开展新春扶贫活动,为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并与郗庄村村两委全体成员和进行了座谈。

张振辉同志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群众,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将慰问物资送到群众家中。

在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的大力支持下、刘林波局长高度关注和重视下,许昌市规划设计院2020年12月编制完成郗庄村村庄规划,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指明产业发展方向,构建国土空间发展精准管控的基本框架,修复山清水秀的生态空间,打造优美宜居的生活空间,划定富有特色的生产空间,从而发展成为城郊型生态旅游服务的“郗”望之村。座谈会上,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张振辉亲手向郗庄村递交了规划成果。

今天对于郗庄村村民和东分局局长王继红来说也是特殊的一天,就在今天她结束了为期三年多的驻村工作,郗庄村村民纷纷来到村支部送别这位三年来带领他们脱贫致富的好书记。座谈会上,王书记的帮扶对象王晓雨说,非常感谢王书记这些年的帮扶,感谢王书记帮助王奶奶张申报了低保,为家中解决生活实际困难,特别是在王书记的鼓励下,现在顺利考上大学并担任了班干部,今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

在欢送会上,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张振辉,禹州市神垕镇政府党委委员、郗庄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赵付殿对王继红书记这几年在郗庄村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新书记提出殷切希望,带领郗庄村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