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根据襄城县创建指挥部的文件《关于在全县开展‘干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环境整治活动的通知》(襄创建【2021】1号)文件要求,为了以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各股室及二级机构,于2月9日开展了“干净迎新春,文明过大年”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打扫卫生时,不管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以积极的心态和认真的态度参加了这次活动。清洁范围包括绿化带内的垃圾、杂物间的垃圾、办公室的卫生死角等卫生区域,并对人员往来频繁的办公区域和其他角落进行了药物消毒。每一个人都分工明确,你扫地,我倒垃圾,他拖地,整齐划一,井井有条,大家心里都洋溢着对新年的憧憬,形成了健康文明过新年,宣传文明促创建的美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各股室及二级机构不仅使环境卫生得到提升,同时也响应了当前倡导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积极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科学防范新冠肺炎疾病,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要求,做好公共环境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增强健康防范意识、增强爱护环境意识,营造健康、卫生、文明、和谐、绿色的“灵山秀水 ,诗意襄城”的壮丽景观,以干净整洁的身心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