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开展节后慰问及工作检查

初心不改 ,砥砺前行。2021年2月18日上午,新春佳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田永广带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新龙、张会杰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并对节后到岗到位履职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每到一处,田局长都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与感谢,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党建工作、纪检监察工作、耕地保护工作、绿化造林工作、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我们都共克时艰,共迎春暖花开,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检查要求,一是强化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到“心到人到责任到”为民服务的理念。二是强化工作作风。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学习践行“三牛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质量服务宗旨意识,积极投入到工作之中。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真抓实干、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和部署好2021年的各项工作。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2021年我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的“三牛精神”,继续以“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标准,不懈努力,推动全县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谱写襄城自然资源事业新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