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区分局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 月 16 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区分局、东城区服务中心和邓庄所全体人员在分局会议室召开了 2021 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东城区服务中心主任曹新奇主任首先对分局 2020 年同创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去年分局各单位认真落实省、市文明委工作要点和市局有关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教育,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为抓手,强化服务型单位建设、法治建设和诚信建设,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主线,提升履行社会责任的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分局王继红局长宣读了分局 2021 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和工作台帐,王继红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要紧扣 2021年工作台帐工作要求,责任到人、人人参与,分局创文办要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创新丰富工作载体和形式,分局办公室要配合做好创文工作的经费安排,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与会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为文明许昌、美丽许昌、和谐许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