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安全 重于泰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欲安其家 必先安于国。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部署,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4月15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县委综合楼前,参加县委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各种横幅标语、宣传栏、倾听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以及学习襄城县国安办印发的宣传手册等形式,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从思想上提高了政治站位,行动上提升了政治立场,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国家机关、武装力量、政党、社会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公民都有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白头搔更短,浑欲不胜簪。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依然需要坚持不懈,在此风云变幻的形势下,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接下来,襄城县自然资源局将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为重点,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面推进我县自然资源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