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疫情过后迅速调整状态忙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调整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去,力争把前期因疫情耽误的时间和工作弥补回来。

5月17日是禹州市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后上班第一天,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涉及土地资源要素保障业务股(室)组成的工作专班,由主要负责人坐镇指挥,加班加点整理完善“三区三线”划定举证相关材料,保证上级下达耕地保护目标任务更加符合当地实际。地质灾害防治、地质环境治理等股(室)和矿山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则根据局主要负责人安排,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深入神垕、磨街、鸠山等西部偏远乡镇,实地察看和督促指导地质灾害应急治理工程和矿山地质环境修复治理项目施工、矿山企业开发利用和执法监管等工作。要求各地质灾害应急工程施工单位在属地乡镇支持配合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施工质量,确保汛前全面完成施工任务;相关乡镇要专人专班,为中央财政资金支持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施工单位如期进场和顺利施工创造条件,力争10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局矿山执法监察大队要加强与乡镇政府的沟通对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动态巡查与无人机航测相结合,加大力度、加密频次,严防矿山企业超层越界开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