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安区分局组织集中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7月21日下午,该分局组织各股室队所负责人40余人,集中收看《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专题片。

看了专题片后,该分局相关责任人领学了关于《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解读,结合工作实际,就《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的5个责任、4个整治行动、3个重要任务、2个重要办法、1个全面统筹中涉及自然资源和规划内容进行分析研判,强调要坚决杜绝行业领域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专题片中的案例也使大家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安全生产教育,起到了警醒作用,大家认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以案为戒,全面树牢“安全无小事”“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思想理念,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作为开展工作的头等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