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陵县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真正达到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根本目的。近日,鄢陵县局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七月培训会。

会议围绕党员的发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党员发展各个阶段的特点及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生动阐述,并结合典型案例,就党员发展过程中,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加强学习、研究问题、破解难题、创新实践,在比、学、干中争创一流、争当先进。要强化督促指导,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工作实效,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不打折扣。要完善制度机制,根据全县的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织紧织密制度的笼子,使提能力、转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自觉追求和自觉行动。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今年以来,鄢陵县局先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培训会议8次,采取轮流授课的方式,挑选各个部门的业务骨干,对不动产登记、双违行动、土地监察职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有效的帮助了党员干部打开新思路、适应新形势、提升业务水平、增进实干本领,为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更上新台阶打牢了基础、注入了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