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圆满完成抽(借)调人员的核查清理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严肃组织人事编制工作纪律,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用人行为,坚决杜绝不经审批随意借(抽)调人员,借(抽)调人员管理脱节不到位等现象的发生。按照《关于核查清理规范借(抽)调人员的通知》(建安组文[2022]60号)要求,近一段时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经过认真组织开展核查清理规范借(抽)调人员,目前各项工作已圆满完成。

由于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实行双重管理体制,此次核查清理工作涉及人员多、难度大,如处理不当容易引起矛盾,为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该分局高度重视,提升站位,不等不靠,一方面要把党和政府的工作安排贯彻落实下去,另一方面要实现平稳过渡,确保不出纰漏、遗漏,更不能影响工作大局。

一是建立组织机构,成立领导小组、由专人组建工作专班;二是统一思想,召开动员会、“一对一”面谈等方式,做思想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达到思想统一;三是定原则,工作中按原则办事,秉公办事、廉洁办事,树立正气。

目前抽(借)调人员均已得到妥善安置,人员思想平稳,没有发生不和谐的现象,各项工作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