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心系群众送健康 爱心义诊进社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开展“四送一助力”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8月3日上午,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与市委办公室、市人民医院联合,到古桥镇古桥村开展为群众“送健康”爱心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社区居民检查心电图、彩超、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等。上午8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在义诊过程中,医务人员为每一个前来参加义诊的居民都进行了认真检查,并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分析和讲解其身体状况;前来检查的有许多村内老年人,志愿者们组织群众排队检查,并搀扶腿脚行动不便的老人,帮助其顺利进行检查。此次义诊共为近200名群众进行了健康检查和咨询解答,其中彩超检查100多人次,心电图近200人次,健康咨询解答60多人次。

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社区受诊群众的健康保健知识,同时也强化了群众科学防病、健康养生及卫生保健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