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党员身穿防护服 奔波千里办业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真是太谢谢了!你们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到北京办理不动产抵押权注销登记手续,使我们公司免受了重大损失。”8月16日,禹州市某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送到禹州市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连声对大厅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该公司早前办理的相关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因债务履行期限结束、急需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手续,否则将使企业蒙受资金及信用损失,而公司法人因伤病在北京疗养且无法长途劳顿,短时间内无法到现场“面签”。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接到该公司的业务申请后,迅速向上级领导汇报,并及时与该公司沟通对接,决定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大厅在向市疫情防控部门报备的基础上,准备了2套医用防护服,安排蒋明燕、刘斌2名党员业务骨干,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于8月11日下午4时乘高铁奔赴北京,晚上8时左右在北京西站与等候在那里的公司法人见面,现场将相关手续办理完毕后又马不停蹄地返回禹州。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像这种情形不算个例。只要符合政策且客观条件允许,我们愿意为那些急需帮助的企业和个人提供相应方便。”

近年来,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方便企业和群众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根据不同服务对象需求,通过设立企业专窗、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以及“红马甲”帮办等系列措施,让不动产服务既有“速度”、更有“温度”,赢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