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实地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8日上午,省级文明单位实地考察组郑唯组长一行6人,莅临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地考察省级文明单位到届重新创建工作,长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刘毅娟,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创建工作副职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采取实地查看该局荣誉室、图书室、书画室、体育室、餐厅等创建场所,组织知识测试、听取汇报、观看精神文明建设风采展示片等形式对三年来该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和所取得的各项成效进行了综合考评。

汇报会上,该局负责人从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情况:一是“三位一体”施策运筹帷幄;二是“三抓”管理深度融合串珠成链;三是“三项举措”助催多点开花;四是“三个优先”组合拳连环发力。

在深入考察、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考核组对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总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创建活动开展的扎实有效、丰富多彩,创建资料规范、硬件设施齐备,是该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体同志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展现。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该局继续提升亮点工作,丰富创建内容,拓展创建载体,努力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文明单位创建方面更上一层楼,不断巩固和提升文创建工作层次和水平,为推进文明和谐自然资源事业提供精神动力、道德支撑和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