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第四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长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许昌市自然资源系统举行的“喜迎二十大?赶考路上有我”——第四届“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中荣获“组织奖”和参赛选手二等奖。

活动期间,该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选派选手任彦雨积极参加比赛,用心用情讲述自己身边的“自然资源好故事”。

比赛现场,任彦雨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感情、流畅的表达,紧紧围绕《拼命三郎》演讲主题,热情抒发了自然资源系统广大职工在各个领域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真实心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发挥了“一个故事感染一片,一个典型带动一群”的效应,营造了“人人讲好自然资源故事,人人讲好个人出彩故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齐心协力谱写新时代自然资源绚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