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禹州市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进行初步验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5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省级专家对中央财政投资禹州市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进行初步验收。

专家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照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就项目位置、工程量、恢复土地面积及质量等进行了认真核查,随后听取了项目施工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档案资料。专家组对中央财政投资禹州市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修复治理项目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项目施工及内业资料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加强督促指导,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于9月20日前完成整改工作,申请省级竣工验收。

中央财政投资禹州市2021年度历史遗留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涉及鸿畅、方山、磨街、神垕、浅井等5个乡镇的11个修复区域,修复治理总面积377.35亩。该项目于2022年6月上旬开工,7月底竣工,新增耕地136.67亩、林地96.25亩、草地80.17亩、其他土地64.26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