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外出交流学习促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由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专班一行11人,来到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中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就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中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优化提升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相关举措、“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推广及不动产登记“全程网办”、业务办理中电子证照和电子材料的应用、抵押业务线上办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深入中牟县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现场观摩和了解窗口服务运行流程及后台审批业务、人员配置等情况,并与相关工作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深化不动产登记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禹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赴中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流学习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他们将以此为契机,虚心学习借鉴省内外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禹州实际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补齐短板、完善提高,竭力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为全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