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2022年度金秋助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1日,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8名被本、专科院校录取的工会职工子女代表参加座谈并现场领取了助学金。

2022年高考,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共有36名干部职工子女被本、专科院校录取。为进一步在全系统干部职工中倡树和培育重教教育、勤奋好学的家风,激励干部职工子女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筹措助学资金,根据相应助学标准分别发放到大学生们手中。受助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局里的关心关爱化作奋发向上的动力,靠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成绩和过硬本领放飞梦想、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国家栋梁之才。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历来重视全系统干部职工子女教育、培养工作,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3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即将跨入大学校门的莘莘学子们提供帮助。